黑龙江两学生在百万人考试中摘“全球最佳奖”

来源: 互联网

学霸是如何练成的?为何年仅15岁就能获得英国国家考试局评选的“***佳奖”。17日下午,“**学霸”颁奖盛典在哈尔滨顺迈华美外国语学校举行。

该校UK10班“高知组合”高域博和滕知悦,以数学满分的成绩获得英国*大的学术及职业考试认证机构——英国培生爱德思颁发的“***佳奖”。他们也是黑龙江省内唯一获得此次考试*高奖项的两位学生。

据UK10班班主任刘晓羽介绍,今年6月,英国国家考试局培生爱德思中心组织IGCSE考试,**超过100万考生参加,其中中国大陆有50314人次参加。在**单科*高分153人中,中国大陆有20人,而黑龙江省仅有2人获此殊荣。在IGCSE 数学科目1H 和2H 阶段考试中,高域博双满分,成为该阶段考试**状元;在IGCSE 数学科目F 阶段和H 阶段考试中,滕知悦分别获得一次满分成绩,成为该阶段考试**状元。

刘老师说,高域博刚到学校的时候,不太适应纯英文教学,但是经过一年的磨练,成绩名列全班第一;滕知悦有较强的数学天赋,坚实的英语基础。获得 “ ***佳奖 ”,将使他们两人在申报世界名校时获得加分的资格。

首页 黑龙江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