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的特产有哪些 本溪十大特产

来源: 互联网

桓仁山参,系指产于辽宁省桓仁满族自*县的山参产品。桓仁山参是指通过人为播种方式将人参籽播种在桓仁县境内适宜的森林环境条件下,自然生长15年以上的人参。具有体态自然、皮老紧实、有效成分含量高的特点,其药用价值、商品价值与野山参无差异。

栽培历史 富有八山一水一分田的桓仁满族自*县地处长白山脉,是生长野生人参和灵芝等中小药材的重要产地。特别是人参产业,几**来一直是山区人们致富养家的重要渠道。

桓仁大米,原名京租米,产于辽宁省桓仁满族自*县。桓仁县位于辽宁省东部山区,环境优美,水质良好,浑江流域一直是**水稻**产区,其米质洁白如玉,做饭清香可口,早在清朝时,桓仁大米就被列入皇室贡品。1949年以后,桓仁大米被****为招待**外宾专用米,桓仁县被国家列为名贵水稻生产基地。2006年,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桓仁大米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桓仁满族自*县种植水稻历史悠久。清朝时,本溪桓仁二户来镇生产的京租米已成为贡米。

春季伊始,正值播种、植树的大好时节,连山关镇紧紧依托刺五加产业优势,吹响了向“全国刺五加之乡”进军的号角。截止目前,连山关镇已新栽植刺五加3500亩,用苗60余万株,进一步壮大了刺五加产业基地规模。 为做大做强连山关刺五加产业,使该产业实现规范化和规模化发展。今年,连山关镇摩天岭村与老百姓签订协议,承包了1200多亩耕地种植刺五加,并采取间作方式套栽桔梗、威灵仙、黄芪等地产**材。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名优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