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百年城集团董事长吴云前:温州青年17岁创业

来源: 互联网

“历史给东北一个很好的机遇,也给了大连一个很好的机遇。我认为在大连有很好的第二次创业机会。”作为温州人—大连**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云前,信心十足地表达了对大连的钟爱。目前在大连的温州商人有2万余人,其中有1000多人组建了自己的公司。

他们有的从事工业电器、阀门、服饰、五金工具、印刷、路灯、钢铁贸易、货运等行业,成为大连市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有的从事房地产、服装、食品、商贸、眼镜、灯具、家具等行业,为方便群众,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据测算,温商在大连购置房产或租赁经营场所的投资额在20亿元以上。尽管如此,雄心勃勃的温州人心中仍然酝酿着一个又一个大计划。

吴云前,1971年出生,浙江省乐清市人,现为大连**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88年8月,年仅17岁的吴云前只身来到大连,如今,他**下的**城集团已成为业界瞩目的商业地产新秀。

“我没有什么秘诀,我只是一直在坚持做一件事情!”吴云前说。这些年来一直在大连做生意,*了不少*,也走过不少弯路。但他说,温州人做生意有一个理念:不怕赔,就怕停!因为赔了可以*回来,而停了就意味着**的机会没了。

时隔不久,**城集团选择在二七广场建成了温州城,他说,这次他是将目光瞄准了普通老百姓。事实证明,吴云前的这两个项目都获得了成功,成为大连为数不多的商业地产行业的赢家之一。“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吴云前说,“现在大连有些商业地产项目的失败,原因在于他们不清楚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