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特产有什么 大庆的特产介绍

来源: 互联网

林甸鸡系我国北方高寒地区的地方鸡种,具有抗寒、生活力强等优点。林甸鸡主要产地在黑龙江省林甸县。分布于产地邻近地区。现有饲养量约26万只。 林甸县位于黑龙江省松嫩平原,土壤大多呈碱性,以碳酸盐、草甸黑钙土为主。

气候特点是:冬季雪少,春季风大,夏季雨多,秋季霜早冬季长夏季短,无霜期仅125--130d。农作物有玉米、高粱、谷子、小麦、大豆和水稻等。19世纪初期,由山东、河南、河北等省移民于北大荒时带来了大型鸡种在本地寒冷、干燥的气候及丰富的农副产品的条件下。

我区地处松嫩平原中西部,紧邻松花江畔,地理位置北纬46°,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昼夜温差较大。历史上是野生防风、甘草、柴胡、黄芪等几十种**材的主产区。兴隆泉药材场种的**材久负盛名,六七十年代就出口过日本。 1989年,八井子乡有“好事者”引种10亩板蓝根,1亩产了200多斤,很成功,只是没发展起来。 1998年,祝三乡**组织农民种了100亩板蓝根,由肇源药材公司收购,亩均收入300元,比种苞米强,而后两年,板蓝根在高台子镇、八井子乡等地迅速发展。

品质检测的4大主要指标:粗蛋白、直链淀粉、胶稠度、食味品质,肇源大米均是全省*优,具有明显地方**农产品特色。肇源县*特的土质、水源和自然生态环境孕育了肇源大米*特的风味。此米米粒整齐,光洁度高,不含杂质,做出的米饭洁白光润,晶莹透明,营养丰富,胶质含量高,品味香醇,不回生,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近些年,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始终保持着“米中之名品”的地位。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名优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