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特产有哪些 沈阳十大特产

来源: 互联网

小梁山西瓜新民市素有“西瓜之乡”的美誉,其梁山镇及周边几个乡镇产出的西瓜更有名气,被称为“小梁山西瓜”,总种植面积达25万亩,农民年人均种瓜收入超过3000元。“当然,大面积种植西瓜*先跟自然条件有关。

这里土壤透气性好,降雨量小,昼夜温差大,对果实糖分的积累十分有利。”地域范围小梁山西瓜产于新民市梁山镇、卢屯乡、姚堡乡等3个乡镇。

树莓,一种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的水果,拥有“果中**”、“水果皇帝”的美誉,是**市场上的“宠儿”。在沈阳市东陵区,小小树莓担负起了助农增收的重任,难怪在1月5日召开的东陵区第十一届人民****第三次会议上,“树莓”二字屡屡出现在区**的工作报告之中。

从2003年在东陵区扎根至今,树莓产业已经在该区成了气候:2009年,祝家农业经济区建成5个千亩树莓**种植**村,新增树莓种植面积1.3万亩,惠及4个乡街、9000余农户,亩均纯收益达5000元以上。

老龙口白酒产地范围为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长白山余脉沈阳天柱山水带上,东经123°26′43.96″至123°35′9.29″,北纬41°46′59.79″至41°54′19.69″。“老龙口”始建于1662年,即康熙元年,因其位于清朝留都盛京(今沈阳)龙城之东,故称“老龙口”迄今已有349年的悠久历史。厂内有古井一眼,地占其灵,谓之“龙潭水”,水质清澈甘洌,宜于酿酒。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名优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