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和重生,推事本张吉峰讲述他的创业酸楚

来源: 互联网

*近碰到经纬的张颖,张颖说推事本的创业故事挺励志的,可以写一写。此前我们一直埋头做自己的事情,没想过我们的经历是一个“励志”的故事。若是我们的经历能够对别的创业者有所帮助或引以为戒,都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把我们的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1年5月,我在腾讯做了6年的产品经理之后离职创业,迄今已是第4个年头,大体上经历过失败,迷茫和重生三个阶段。

你看到这小标题已经知道了我们*初的项目的结局,然而我们的故事并不是以“失败”开头的,事实上我们的开局在经纬的帮助下进行的异乎寻常的顺利。2011年我决定从腾讯出来的时候,和经纬的Harry和华东一拍即合,我也没约见其他的VC,从初次接触到确定大概只有两周的时间,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创业故事。

倒是这份痛快和信任,让后来这个项目快进行不下去的时候给我很大的压力,当然这都是我单方面的,觉得如果做不好的话,都觉得辜负了一份这样的信任。不过这都是后话,言归正传。

建团队,找办公室,注册公司,开发迭代,产品发布……这一系列的事情都在一种既紧张又兴奋的状态下进行,虽然困难重重但都不要紧,觉得创业嘛,就是这样子的。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